「掃了再買」APP_相關政策

隱私權政策

更新時間:2020.04.22 第一版

非常感謝您下載使用「掃了再買」(以下簡稱本APP),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APP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APP隱私權保護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:

一、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

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,包括本APP如何處理在您使用APP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。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APP以外的相關連結外部網頁,也不適用於非本APP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。 

 

二、個人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方式

  • 當您使用本APP的查詢或瀏覽功能時,本APP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。
  • 在您使用「回報商品資訊」、「問題回報與建議」等功能時,本APP會要求存取您的攝影機、儲存空間權限,以取得您的照片。但本APP及雲端伺服器「不會」記錄任何關於您的網路攝影機資料,亦「不會」將您所提供之資料,應用在超出收集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。
  • 於一般連線時,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作業系統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,做為我們增進APP服務的參考依據,此記錄為內部應用,決不對外公佈。
  •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,我們會將收集的資訊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,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,除供內部研究外,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,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。
  • 本APP的雲端伺服器會記錄您的購買意願,這些資料係供本APP管理單位作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,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,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。

 

三、APP對外的相關連結

本APP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,您可經由本APP所提供的連結,點選進入其他網站。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APP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。

 

四、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

本APP將因應需求隨時修正更新本政策,如果您對本APP的隱私權或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:thaubing@gcaa.org.tw

 


免責聲明

一、本APP所提供外部連結的資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綠盟不擔保其正確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

 

二、本APP的資料庫來自「透明足跡」網站,本APP及透明足跡網站均為非商業性應用程式與網站,網站資料來源均為政府公開資料,雖已採取合理措施確保本網站資料之準確性和完整性,但受限於人力與資源,仍有缺漏之可能,明確聲明本APP及透明足跡網站不對所提供訊息之準確性和完整性提供任何擔保,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APP及透明足跡網站網頁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,概不負責。本APP及透明足跡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、暫停或編輯本APP及透明足跡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,以維護綠盟之權益。

 

三、使用本APP及透明足跡網站之資料與素材,應註明出處,並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,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,使用者須自負民事、刑事上之法律責任。

 

四、本APP及透明足跡網站內容若有錯誤,歡迎來信指正。關於本平台的內容和資料,有任何問題、建議或想法,請與我們聯繫。thaubing@gcaa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