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月報】回饋品寄送完成──志工是綠盟的動力火車

By kimutaku608 / On 2017-06-30

非常感謝2258位朋友支持「透明足跡」專案的線上集資計畫,集資結束之後,回饋品的製作、包裝與寄送是我們在議題推動之外最重要、最立即的工作。由於數量龐大,綠盟辦公室人力不足,我們評估後發現,即使投入全部的人力,也至少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有辦法完成包裝與寄送。

幸好,綠盟有一群熱心的志工與實習生,從5月25日,大夥們開始投入理貨與包裝的工作,不僅利用下課、下班後的時間來幫忙,也把假日出遊的時間空出來給綠盟。有志工很貼心地說,我們工作人員平常已經很忙了,所以假日他自己來包裝,讓我們休息。這樣的貼心舉動,真的讓我們很感動,不過我們當然不可能讓任何一個夥伴落單。熱情的志工夥伴們和工作人員彼此邀約,最後,假日總共來了十二個人,當天幾乎完成三分之一的包裝工作。因為有大家的幫忙,才讓我們得以如期在六月底前完成所有的回饋品包裝與寄送。

志工夥伴是綠盟很寶貴的資產,綠盟有許多活動與工作都仰賴志工的協助才得以順利完成。志工們帶著熱情對環境運動無私地付出與奉獻,相信自己的參與一定可以產生力量,這些夥伴們正是讓我們堅持並懷著希望繼續走下去的力量。

同樣地,各位支持「透明足跡」的朋友們,共同促成綠盟的「透明足跡」計畫,無非都是帶著共善的信念,希望自己能為環境做點什麼。我們相信,有你的加入與支持,這股共善的力量將愈發巨大。我們相信,串連大家的力量,新的改變一定會發生。

謝謝綠盟的志工,也謝謝支持透明足跡的各位!

分類: